我就是细菌

别墅也是房子,便宜的鞋子也可以拥有踩屎感,只要内心有阳光到哪都是风景——心态

   正当我准备出门的时候,微信来视频了
   这个视频已经快三个月没有来了,有点吃惊!
   *:“你是不是打算永远都不联系了?”
   #:“没呀,是忘记立冬了,哈哈”
   *:“什么立冬啊?”
   #:“上次找你聊天是立秋啊,当时你有点忙”
   #:“我就说,立冬的时候再来找你咯”
   #:“谁叫你也不提醒我立冬的啊”
   *:“额,什么鬼,我从来不看这些东西的”
    哈哈哈哈
   “一年交是流水的朋友、二年交的你就应当认真了、三年交的可以去灵魂交流了、五年交的就应该写入生命了”
    对呀,从高一到大三整整快六年了,如果因为某些事情,去丢掉了这份感情,未免太可惜了!
    暑假你在兼职,我也去了海南,从放假到开学,我一直都想着好好聚聚,因为确实时间比较紧,但是只要挤挤还是有的,我就坚持出来聚聚,你认为可以推到过年,当时觉得你没有那么在意我们这份友谊了,觉得应该和你聊聊,。便在微信上打了感情牌,然后...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是什么事情都此搬依赖吧?”
     因为之前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你说说,所以。
     我开始反思,其实无论你前天有没有打电话给我,我也不是生气不找你,你说的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也应该学会“存货”了,不找你,只是不再想因为什么小事都找你,后来发现也好像没什么大事了...
     真的,彼此的好朋友大概就是这样,先想到的不是针锋相对,而是自我反思。
     第二天,我打电话过去了
     *:“你如果今天没有找我,我可能就再也不会理你了”
     哈哈,原来真的是这么惜缘的啊,不是巧合,而是心之所向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