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细菌

别墅也是房子,便宜的鞋子也可以拥有踩屎感,只要内心有阳光到哪都是风景——心态

初心易得 始终难求

潜意识存在一个“中央原则”

在一段感情中你对另一半的好与坏 他得到的幸福 承受的痛苦 在下一段/下面感情中上演 你会感同身受的站在舞台中央 体会你之前拾与另一半的幸福与痛苦。


圈内圈外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 恋人都是在向更加现实 实际的方向去思考 现实一定是贬义词么 至少我认为不是 相较于不顾一切的付出 更加冷静 更加负责更加稳定

或许 有人会说 当你遇到那一个你一生中 出现的人你还会这么想么  当然 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对美好的向往  对吧 我不确定你什么时候会出现 但我一直在为你的出现做准备


暑假只在海南做两个月的停留 不太接受异地的我根本没有想在这里遇到那个他 上blued也不过是刷刷动态而已 短暂的释放换来的除了那一秒的快感就只有愧疚了  我明白这不是我想要的 就像在这里 看到别人的粉丝上千也会思考眼红一下 想着这只是一个树洞便不觉得怎么样了  图片换来的热浪终究被取代推去


以冷漠平淡结束的一段五十几天的感情 正常的拍拖 但是我一直没有同意发生xxoo关系  真诚坦率是我的态度  对一段感情越期望多便会越慎重 害怕失去 当它最终离开的时候冷笑自己 “我是对的?!”

为什么圈内的感情总是给人 快 的印象 极速的新陈代谢  多数人的潜意识已经被大体的环境所同化 仪式感和过程往往比结果更重要 在这个飞速的快餐时代


……静候风来 ………

……优秀 才会让自己爱上自己……

……爱上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