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细菌

别墅也是房子,便宜的鞋子也可以拥有踩屎感,只要内心有阳光到哪都是风景——心态

  或许对生活不应该有太多的期许

  生活中的总是阳光的人,便不愿意去回忆太多的黑暗,或许每次落笔需要音乐铺垫就是因为这个吧

               18:24
     *:“吃饭了没”
               20:37
    #:“我等下就要睡了,今天一天都不太舒服”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今天头疼了一天,总是想吐”
    *:“是不是吃什么东西,坏了肚子”
    #:“白天到现在都没吃什么东西”
    *:“那晚饭吃了没有啊”
    #:“刚刚去吃了”
               22:37
    *:“那你早点休息哈”
第二天        13:04
    *:“好点了没”
               13:30
    *:“起床了没啊,##”
               15:14
    *:“活着没呀,##”

  QQ电话: 已取消,请重播

  tel:您拨的用户正忙,已经转至语音服务
  短信:“很抱歉,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16:21
 
    #:“有事”
    #:“开会”
………………………………………………

     是不是是你越在乎的东西,你越想好好对待,别人就越不在乎?付出的越多就越容易失去?
     难道真的是 ~谁先开口,谁就输了?~
     #:“很抱歉,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  很抱歉?未免太过于生份,我都有点迷惑了,这是你的风格么?一个24小时不离手机的人,为啥回信息……
    其实也不太惊奇了,免疫系统也该有了啊
     久而久之也就不容易去认真,去关心了吧,害怕付出了都变成了海面平静后的余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