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细菌

别墅也是房子,便宜的鞋子也可以拥有踩屎感,只要内心有阳光到哪都是风景——心态

直视内心 鄙视浮躁

  反问自己……当初下载lofter是为了什么???
  最初,由于在网上百度的一些露点的照片知道了lofter,那时候才刚入圈的时候,很容易满足,能看到一些网络上模特的艺术照就开心的不得了。为了能够看到更多的照片便下载了lofterAPP,进来之后根本看不了什么……再接着,觉得身边玩这个APP的人很少,微信、QQ、微博里面有所顾忌的文字思想或许可以在这里舒展;树洞记录――便是我下载它的意义;

  接着,开始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第一篇心声,在自己最难过的深夜写下文字,直到到下一次难过的夜晚再打开它,有时候甚至几个月不进来,因为对于我仅仅是记录而已……

  其实相交于图片,我更喜欢那些文字的记录博主,倾听他们的故事……真实的记录让我深思;刚刚看了一位博主的记录,其中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我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粉丝,只是写写日记罢了”,因为我现在对于浏览量和喜欢更加关注了,看到别人上千的粉丝量甚至心生嫉妒,有冲动发那种诱惑的图片来吸引粉丝量,在内心的呐喊下发出去之后马上删了……,不过还是换了本人的头像,浮躁与急功近利的心态与初心背道而驰……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对成功的渴望与性是人类永恒的动机”――《人性的弱点》,其实也能理解,人都希望自己被认可,粉丝和被喜欢数量在这个软件就是最大的认可。是我对自己太严苛了么?!不是!如果仅存的净土都被自己毁灭,那这个软件留下来对我还有什么意义?

  那位博主甚至真实的记录下自己打了几次飞机✈、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和别的男生约会(确实这种背叛行为是鄙视的),但是他能够直视自己的内心这一点我是认可的!在此时的我对他充满敬意.不在乎这里的评论对他的看法、只为内心最初的真心!

  写下这些文字警示自己!受住内心!

  初心易得,始终难求.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