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细菌

别墅也是房子,便宜的鞋子也可以拥有踩屎感,只要内心有阳光到哪都是风景——心态

断 桥 鳗 鱼 紧

些久没来此 曾几次落笔

奈何情 境 心三未合一

杭实在为佳处  与朋未成佳人  也罢

我言谢意 他语你 开心便足足矣 人何时知足 也应该知足辽

杭州特别适合与一两朋友游  景点盘聚 交通便利

哪怕是国庆也未曾觉得拥挤  除了断桥



说到断桥 无锡也前几日也“有了”

雪莉也与韩国娱乐圈断了 自昨日开始便可安然睡去

烂掉的水蜜桃  煎烤的“救命”鳗鱼 断头的洋娃娃 念童癖

“三年之内要么结婚 要么自杀 要么退出娱乐圈”的预言……

曾经多少次的求救 信号 于质疑中沉溺

韩国娱乐圈的潜规则在背后财阀的庇佑下  肆无忌惮

世界上艺人死亡人数最多的黑暗

奈何艺术生不知道 还是险中求 名 利 欲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大多数人看来没有什么错

却让人反思 断桥下的三人 无论是名利双收 还是平淡无奇

永远的消失了 ……   

微博的瘫痪 背后不是雪莉的函数粉丝数量多么庞大

生为一个人 当下的人 的挽叹 或许你我之辈皆有感

“大明星”只要几天不在屏幕出现  便是没有价值的

新闻的替代之快  抱怨冷血无情者有之 怒而恶语皆有之

扪心自问   们有错么

不是鱼儿前游 而是溪水前游

高压环境  为了生存 无奈而为之

驻足停留 有时候想通透点 对自己好一点 对身边的人善良一点   因为真的说不好  死神会先眷顾谁


步入大三之后 班上的人似乎皆变了样

准备考研的考研  拿证的拿证 干脆有些便开始去赚钱了

因为大家都知道 压力已经向你走来 你无法选择逃避

也躲不掉

家里已经一个半月没有给生活费 你们说可能忘了给么

我也不想去要 

一部分倔强  到底我在你们心中占几何

一部分激励  自己到底有几许能力

奖学金的事情使我拖延至此刻 宽容自己才不会陷入恶循环

现在看来也是极好的 不然也不会有这篇文章的诞生了

最近想的最多的事情便是 以后要干嘛

内心的答案 于刚刚浮出水面

这里要借用家父曾千百遍 于耳边呢喃

“你家中是没有任何背景 你爸也没有任何人脉 全靠自己”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只要见面就会说的这一句话

我好奇的地方是 什么时候这也“变成”家父 一种“骄傲”

初中我还会恨 为什么家里一点帮助都给不了 习惯了

长大也深知  明了  也理解了

看到这里 估计很多对吾家父 有了定义 无论如何

我还是深深明白 家父对这个家庭付出的不易 他的不辞辛劳

家父年轻时也曾闯荡 大城市  还一度小暴富过 远见限制了

能够温饱不缺 已经是对家父感激不尽

怎么说呢 于大多数一样 父子之间有些话只能在心里吧

吾是一个健谈的人   可是一到家似乎就加了紧箍似的

念经的不是唐僧 是自己

于大多数人的眼中 我是一个优秀的孩子 上进 孝顺

shanguoxinwe


其实我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 如果有个人指引

可能已经有些许成就

销售 门槛低  工资无上限 

考研对于内心来说 如果不是有明确的目标

是不会考研的

艺术细胞 有 可是从来没有认可过

七月初 去姑妈家学了裁缝 想有些基础吧


服装 国外 美妆 店面 心理学 管理者

它们是我心中最想

设计 外语 经历 淘宝 心理证  小成功


了结

2019  10 15 19:44


评论(5)

热度(1)